悲惨少女轮姦高潮~口味略重…请慎入 22

终章

在经歷了四百位强壮卫兵三天三夜疯狂轮姦及性虐后,蒂法双眼失神躺在大礼堂的讲台上,全身不断颤抖,下体不断抽蓄并随着抽蓄流出或浓或淡的精液,因为不断随着点滴打进体内的过量春药和清醒剂,她不但无法昏倒或睡着,即使目前躺在地上下体还是传来一阵阵的高潮快感冲击着她的大脑。

亚斯王子来到了蒂法身旁蹲下身来观看蒂法的状态,笑着说道『距离十天试炼只剩最后一天了呢,本王子一像一言九鼎,只要妳撑过了今天妳的家人就能放心安全啦!』

躺在地上颤抖着的蒂法,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亚斯王子说的话。

这时一些原本应该在王宫大殿上出现的高官和卫兵来到礼堂,亚斯王子大声宣布说道『犯人蒂法今天将执行的刑责是,木马游街!』

亚斯王子话才说完,就有卫兵推了一台特制木马进来,这台与其说是木马,倒不如说是机械淫具比较恰当,它只有座位部分是木头制的,还特别做成让人难以承受的三角形。

之所谓称为木马,并不完全是因为马的造型,主要原因是,这是直接拿性虐淫具中的三角木马来改装。

从坐垫上被挖开三个洞,伸出大小粗细不同的三只棒子,两只又长又粗的按摩棒当然是用来分别插入阴道和屁眼,另一只较细的居然是用来插入尿道的!

不仅如此,用来插入阴道和屁眼的两只按摩棒都有接近手臂的粗细,超过三十五公分的长度,上面还佈满吓人的颗粒。

尿道按摩棒则虽然只有手指头的粗细,但上面佈满了毛刷。

不仅如此,三只按摩棒都被马达所带动,不但具有高速旋转功能,还能以人类所无法达成,每秒6-7下的超高速度进行抽插!

这具改造木马半年前才设计出来,目前只使用过两次,第一次是一个二十五岁的女子伙同情夫谋杀亲夫。

这为女子只开始二十分钟,就因为受不了而咬舌自尽了。

第二位是一个有名的妓女,她在一次交易中故意让一位身怀鉅款的客人,吃下特别毒药,装作是在作爱过程中心脏麻痺,偷拿走他的大量钱财。

亚斯以及市民原以为她是经验丰富的妓女,可以撑过去,还开出只要撑过一天二十四小时,就放她自由的优厚条件,结果她撑了二个半小时候,还是自杀了!

亚斯这次特别先在前几天疯狂姦淫凌辱蒂法,又以她的家人及小妹来威胁她不准自杀,就是期望能玩久一点。

仍然在失神状态,不断高潮中的蒂法,全身无力的被架到木马上,三只按摩棒上涂满润滑春药后,对准三个洞塞了进去。

『!!!』两眼无神的蒂法全身猛烈的一阵颤抖,虽然在没放动前按摩棒只有不到一半的长度,但第一次被插入尿道的痛处和快感,让她的尿道瞬间髙潮了!

卫兵将蒂法的下体紧贴着尖锐的木马,双脚挂上重物让身体被往下拉扯,上半身则是往后躺约60度靠在一个柱子上,双手往后绕过柱子绑了起来。

这姿势不但让蒂法的正前酥胸挺起,让大家欣赏,连插着一根巨大按摩棒的小穴前的阴蒂也露了出来。

蒂法身体背靠着的那根柱子中,则是放有大量清醒剂和营养剂,可经由加压注入的设备,透过十个针头注入身体,药剂还能从柱子顶端随时补充。

亚斯拿着连接着药剂注入设备的十只针头,一只一只紥在蒂法身上,前六只只是分别紥在两个丰满白嫩的乳房上,接下来两根照往例,分别扎进两个粉嫩的乳头。

最后两只亚斯毫不留情的直接刺入阴蒂之中,蒂法又是混身一阵颤抖,张大的嘴却发不出声音来。

亚斯先不启动设备,先让蒂法维持这诱人姿态,被运送到城中央的广场,虽然没有启动旋转及抽插,但亳无避震效果的木质轮子,行走在延途的石子路上,木马不断的在跳动,让蒂法己经极度敏感的下半身不断与木马及按摩棒摩擦着。

体内有着过量春药的蒂法,单是因为这段不到三十分钟的路程,就又高潮了五次。

到广场后,亚斯看着沿路走来,蒂法因高潮滴下的淫水,满意的笑着说道『别忘记,如果妳死了,妳家人和姐妹会发生什么事,那么…行刑开始!』

亚斯首先开启旋转按摩棒的开关,蒂法立即混身如触电般的剧烈颤抖,强烈的快感让蒂法不到三十秒就高潮一次,但这只是开始。

亚斯随即打开高速抽插的开关!

『嗯…啊呀呀呀呀∼∼∼∼』己经完全虚脱的蒂法几乎是下意识的用尽全身仅存的微弱体力,发出惊天动地的惨叫!

超长又超粗的按摩棒以超高速,不断进出蒂法雪白的身体中,阴道中的按摩棒每次深入时都顶到子宫深处。

尿道中那只细长按摩棒,也是深入到接近膀胱的深处,搭配上源源不绝的药剂及每秒六到七下的抽插,这己经不是高潮多久一次的问题了。

阴道才刚高潮,尿道和直肠也紧接着高潮,然后又是阴道、子宫…髙潮几乎没停下过一直堆叠上去,有时两三个地方同时高潮!

蒂法终于承受不了,她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二十分钟不到就自杀了,这种无法承受的过激快感,蒂法感觉到自己快疯狂了。

她想寻短,但想到无辜又乖巧的小妹,又不能这么做,想昏过去又因为强力清醒剂而办不到。

『啊∼∼∼呀∼∼∼』太概连她自己也不相信,她残存的体力还能连续㗒嚎二个半小时,还持续惨叫着。

蒂法的脑子己经完全被快感淹没,她也了解到,为何身为经验老道的妓女,会选择在二个半小时之候自杀,因为如果这时不动手,等一下就连想自没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蒂法把舌头放在牙齿中间,脑中突然浮现出妹妹的脸…不能死!发疯就发疯,崩溃救崩溃,就是不能死!

『啊∼∼∼∼』五个小时过去…她的叫声只剩下从鼻腔发出的细微尖锐叫声,喉咙己经完全发不出声音来了。

蒂法的全身一直维持着剧烈的颤抖,小腹随着超级粗长的按摩棒插入时,整个明显的突起,阴道、子宫、直肠及尿道不断的因为超越极限的高潮而不断剧烈的筋挛抽蓄着。

她的双眼瞳孔收缩,张太着嘴,泪水及口水不断流出。

二十四小时过去,蒂法被从木马上放下来时,她己经完全翻白眼失去意识,身体连抽蓄都没什么力气,下体三个合不起来的洞,还能看到内部的肉壁不断筋挛着。

亚斯王子叫人剌激阴蒂或泼冷水,都无法改变她目前的状态。

亚斯王子只好微笑说道『十天之期己过,本王宣佈蒂法的家人可以免罪,至于蒂法本人的刑责,等她醒来再宣佈。』

蒂法被亚斯叫人带回地牢,并帮她清理下体的擦伤及撕裂伤,再涂抹紧缩的药膏,当然…亚斯并不是对蒂法好,而是因为蒂法是唯一经的起木马摧残的女子,这么好的玩具怎能不好好保存。

蒂法吊着点滴,昏睡了足足三天才醒过来,超过极限的过度高潮刺激破坏了她的精神,让蒂法神情变得恍惚,眼神呆滞,同时也失去了说话的能力。

亚斯看着精神己经完全崩溃失常的蒂法,心中冷笑想到,现在也不用担心她会自杀了,大声宣佈道『犯人蒂法因企图谋害本王子,经本王子慈悲,免除死刑及家人的连带刑责。』

『但死罪可免,活罪难逃,本王宣判她的刑责…终身需从事本城之慰安工作,详细工作安排由本王另行公告。』

一句话决定了这位悲惨少女未来的命运,只能在亚斯王子变态的嗜好下,不断遭受各种男人的摧残。

然而因过度高潮变得精神恍惚的蒂法,己经连害怕都不懂的。